20091221_大溪慈湖陵寢

對於大溪慈湖,大餅前慈湖逛過了,後慈湖也跟著踩過足跡,
不過對於陵寢這地方倒是有點陌生,原因是不知道可以進去逛,
(呵呵,有點遲鈍),但是趁著休假日,雖然氣溫很低,
但是還是想到戶外走動走動一下,遂挑了大溪這個不算遠的地方,
然後從停車場走到陵寢,順便看看上回沒拍到的衛兵交接(每整點一次)。

也許是天氣冷的緣故,遊客並不多,不過仍然有韓國、大陸的遊客穿插其中就是了,
然後也是碰巧看見遊客往陵寢內走,大餅才發現,原來門口外面雖然莊嚴,
但是裡面也是可以參觀的啦!

整個陵寢內的裝潢,採用藍白相間的搭配,感覺有點復古,
但是中庭擺放應景的耶誕紅點綴,又多了一點嬌媚,
令人不覺生硬,而且回家看照片發現整體顏色色系還蠻上相的,
建議有經過的朋友,倒是可以順道參觀參觀呢!





陵寢






燈籠,是不是有書香門第的味道呀~










衛兵交接開始














冬天日照很短,看完衛兵交接,太陽也接近西下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bineeee 的頭像
dabineeee

dabineeee

dabi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