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3/21第一次拍婚紗看到照片時真是傻眼,
連基本組數都沒有挑滿(因為太多不喜歡根本不想挑),
所以又約了4/8重拍婚紗,費用是零(當初一開始談的時候就內容有了),
不過還是要多付出請假的時間成本、油錢等,
但是為了五月的婚禮也想要有個像樣的結婚照,
就不能隨便湊合湊合。
地點的話,還是挑在美麗的南方莊園,
而且還是要再次感謝阿MAY的幫忙相挺,
攝影師部分因為又做了好幾次溝通,
想說再給他一次機會,
所以又原班人馬出動一次~
造型師還是很優(Summer老師),幫餅嫂又重新弄了個典雅的造型,
雖然有意幫她物色對象,但是第一人選沒有考慮女生大1~2歲的,
然後婚紗公司又只公休禮拜三,
連想借由假日安排出遊活動多介紹認識新朋友機會都很少,
只好看看有沒有別的嗆司了~
側拍這次只有我們新人自己,
所以通常就是利用獨照或是換點時順手拍個幾張,
當天天氣有老天爺幫忙真的很好,
幸好有避掉沒選4/4~4/5下雨的期間~
但是婚紗公司當天還是發生了兩件很扯的事,
一、原本挑好預定拍攝的禮服(前一天才又確認沒問題的),
      竟然當天才告訴我們有一件紫色的禮服找不到,
      然後要我們自己再挑一件,雖然最後是有挑到還OK的(紅色那件),
      大小也算合身,可是這種本不該發生的事竟然會讓我們碰到,
      讓人會感覺婚紗公司的不專業~
二、當天也有別對新人拍婚紗,
       大餅趁等候餅嫂化妝期間跟他們閒聊一下,
       沒想到他們竟然反問大餅為什麼我們要重拍,
       大餅當然老實說沒挑到滿意的照片及組數,
       然後大餅問他們怎會知道,他們告訴大餅是他們的造型師告訴他們的,
       這種把我們重拍的事到處宣傳說給別的新人知道,
       到底是要炫耀婚紗公司可以在新人不滿意時免費重拍?還是想說些有的沒的?
其實大餅相信這可能只是一部份人的行為,不見得代表整個婚紗公司的人都是如此,
但有這些事情發生,真的已經讓人覺得有不信任的感覺了,
若是想要新人有機會會幫忙介紹推薦,真的需要好好思考改進一番才行了~~

dabi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516
昨天是好友如華&祥新婚宴,這是一輩子一次的大事,
大餅應邀客串婚禮司儀,在現場主持協助整個婚禮流程及節目進行,
當初原本大餅是協助擔任攝影師這個角色,不過經由如華同事"莫姐"推薦,
大餅就變成司儀的人選,雖然如華跟大餅提起的時候大餅真的有點錯愕惶恐,
畢竟這麼重要的角色讓完全沒有主持經驗的大餅來擔任真的是需要非常大的挑戰與勇氣,
基於好友相挺的義氣使然,大餅遂接下這個難得的挑戰,
事前如華有先將預計流程的資料寄給大餅,因為大家都忙的緣故,無法再更早前預演順流程,
一直到昨天一早趁賓客還未蒞臨前,先與音控倫祥(如華弟)口頭上預演討論流程配合事項,
雖然真正進行時還是發生飯店出菜太快、敬酒時間的禮服確認、喜從天降的時間點確認..等狀況,
不過幸好整個婚禮順利完成,賓主盡歡,真是太好了^^
大餅趁主持期間的空檔,還是拍攝了一些鏡頭畫面,搶先讓所有的朋友一同分享這份喜悅,
希望見到這些照片的所有朋友們,也能夠永遠快樂幸福喔!
會場佈置
會場佈置
餐桌佈置
如華奶奶&祥新媽媽
會場佈置
會場佈置
神祕小禮物
有獎問答的豐富禮物
未抽中捧花賓客的小禮物
收禮桌的服務人員
賓客蒞臨
賓客蒞臨
共享喜悅的賓客簽名
主桌女方親友
新人與男方主婚人
敬酒時刻
敬酒時刻
給新人喝的特調飲料
已經是幸福"一家人"了
要永浴愛河喔!
這一生要共同扶持走下去
謝糖(巧克力)
今後也是一家人了
迎送賓客留影
迎送賓客留影
迎送賓客留影
迎送賓客留影
迎送賓客留影
好友合照留影
更多本婚禮相片請至大餅相簿館賞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dabineeee/20100516_#

dabi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多照片請至相簿觀看http://picasaweb.google.com.tw/dabineeee/20100506_#
若不是有朋友介紹,平時不論是白天或晚上外觀不甚起眼的這家餐館,
真的不曾讓大餅留意過,但是一到裡面卻是一整個驚艷,
裡頭可拍照的地方還真是不少,難怪有婚紗公司會特地相中這裡取景,
整體大餅來這的感覺,餐點比較不是很特別,但略屬於家常菜色,很下飯,
價位算是平價,水、餐具、紙巾採自助式,櫃檯旁都可自取,但亦不收服務費,
以小餐館而言,這裡的造景算是很用心,老闆應該也是喜愛攝影之類的同好,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這逛逛喔!
這招牌是立在餐館隔壁大鐵捲門前的電線桿旁,不過其實走進其中內部是相通的
餐館門口使用爬藤植物營造出水簾洞的感覺,如果不走進,很難發現裡面別有洞天呢!
如果是你推開玻璃門,迎面而來的是這樣的一個造景,你會不會跟大餅一樣整個嚇一跳,
感覺像餐廳才有的造景,怎麼縮小版地就擺在這裡,心裡面疑惑這裡真的是餐館嗎?
從裡面庭園往室內的角度
漂亮的水晶吊燈迷你版,這裡也看的到喔^^
在往廁所的方向走去,就會發現這樣一個供客人拍照留念的地方,當然也是有新人會在此留影喔!
廁所雖然不大,但是空間明亮,窗戶旁還擺了三個特別的杯子,
裡頭可是用彩色細沙&咖啡豆等物品對砌而成的呢
從廁所出來會看見這道屏風,裡頭有新人或是其他客人在此留影的照片
若不介意戶外的話,餐館外也有數張雅座,一旁有水池相伴
其實這天傍晚有下過雨,戶外的盆栽上還帶著濕意
雖然是晚上,但大餅還是特意瀏覽了一下庭園內的擺設,發現有幾處真的很適合拍人像或婚紗,
難怪朋友會推薦這個地方像是這裡的搖椅,若是白天來應該很不錯看~
第二處這這個長板凳的地方
沒錯,這裡有鞦韆喔,若是白天來拍絕對是很浪漫的啦~
晚上屋外燈光不足真的有差,強烈推薦白天來這
三杯雞腿肉套餐(NT:230),雞腿肉略鹹,除圖片中菜色外,有附60元飲料(義式濃縮/美式咖啡/紅茶),
或是換其他飲品補差價
檸檬烤雞腿套餐(NT:230),烤雞腿與檸檬汁搭配酸酸鹹鹹的感覺還蠻搭的,一樣有附上圖套餐的60元飲料
蘿拉名片
其實可當拍照的背景還有很多,不過晚上比較不明顯,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網友"黛兒"的部落格介紹喔
http://tw.myblog.yahoo.com/viva-dale/article?mid=3845&prev=-1&next=3810
蘿拉  咖啡、簡餐

dabi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4
相簿網址:http://picasaweb.google.com.tw/dabineeee/20100413_#
苗栗的天空之城,相傳一直是個外拍與婚紗取景的好地方,上網搜尋了一下,
幾乎假日都是人潮擁擠的盛況,故特地請假趁著非假日到此閒逛,
大餅到的這天,人潮不多,很好,但是拍婚紗的就有5~6對新人之多,
由此可見它的魔力呢!
不過從大餅的好友Carol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carol218/16868506)中也有提到,
天空之城的消費來講比較偏中高價位,入園須附每人100元入園費(可抵元內餐點、飲料、紀念品等)
且禁帶外食,來這旅遊的朋友需留意並自行斟酌即可~
從大門口、停車場到園區內,到處可看見大型的導覽立牌,貼心地讓遊客了解園區內環境與用餐消費情報
此時已經是五月雪"桐花"的開花時節,雖然還不到全盛期,但也灑滿了整個坡道呢,真漂亮~
來天空這裡,一定樣好好品位一下這裡特有的鐵製雕飾,有昆蟲其他多樣的作品,很特別喔!
這只應該蒼蠅還是蟬吧,好大的頭(笑~)
欄杆的設計也是深具巧思呢
好像在嬉戲班的生動模樣
室內柱子上也有
天堂古堡內的樓梯,你的童心回來了嗎?
由下往上照的角度
古堡的二樓可容納更座位(室內外都有),不過當天客人不多,只開放一樓用餐,
但二樓還是可以參觀啦!
二樓的戶外用餐區
由上往下的樓梯,又是奇特的感覺
古堡牆壁上的爬藤,也點綴著綠意
這是古堡B1F的長廊(姑且算是吧)
來到鳥居(鳥VS人)裡,一樓櫃檯旁有一個水池,對窗外的倒影很有FU
也是是聽到Carol的心聲,水池裡放了桐花,增添了不少氣氛,
陽光灑落下來就覺得心靈頓時平靜下來了~
從一樓外拍攝鳥居
鳥居的近拍一景
鳥居的近拍二景
二樓可直接遠望鯉魚潭,室內室外各有景致~
鳥人發呆餐(NT:580)不收10%服務費
香蒜麵包,烤的很鬆軟呢
生菜沙拉,沙拉沾醬很特別很好吃喔
有點像溫泉蛋,蛋黃軟軟QQ的,大餅很喜歡
濃湯
鳥人發呆餐,上桌時發現後悔了,雖然味道還不錯吃,但整體都是油炸類的,
對大餅來說太油膩了>"<
烤布蕾
水果醋
苗栗天空之城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鳥v.s人/天空小舖:
 平日 AM10:00~PM19:00
 假日 AM08:00~PM19:00
◎天堂古堡:
 AM11:30~PM2:30/PM5:30~PM8:30

dabi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交上禮拜作業,
雖然有點遲了,呵呵~
在淡水關渡碼頭外拍是大餅的第一次體驗,當然與果子合作也是第一次,
當天拍攝的天氣原本上午雨勢雖然不大,但總是斷斷續續的,
所以一開始很煩惱是否會改地點,不過中午時天氣總算穩定下來,
雖然沒出太陽天空也灰濛濛的,但是總是沒下雨地板也漸漸乾了。
這裡聚集非常多遊客,其中以騎自行車最多,
假日到此的話,建議走洲美快速道路,若由關渡橋的方向,經常會塞車,
碼頭邊退潮時可以看見一大片的招潮蟹,也會有彈塗魚,
是個可以親子一起到訪的好地方喔!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dabi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若看不見請至大餅Picasa相簿觀賞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dabineeee/20100218_#
今年農曆過年,雖然假期長達九天,不過幾乎都在溼冷的天氣中度過,
雖然如此,但是若是天天待在家中吃東西看電視,那可真的會悶到不行,
這次到后里中社的一處室內蘭園逛逛,看看顏色七彩繽紛的蘭花,
聞聞自然花香,感受一下心靈的沉靜~
在拍攝過程中,並未多記蘭花品種或別名,只是單純想從美的角度去欣賞、去品味,
今年的櫻花與梅花並未多加留影,因此難得逛到蘭園,不免駐足一番,
希望能將那份美的感受分享給大家^^








拖鞋蘭~



訂價NT:28萬的狐狸尾,已經養了18年了喔!
花香濃郁撲鼻~







帶著家人一起出來到室內蘭園走走,在陰雨綿綿的過年時刻到也是不錯的選擇~


離萌芳不遠的另一處農場(中社觀光花市),有著栽種大量鬱金香的花園,
入內需收費60元(半票)~100元(全票),若是天氣晴朗溫暖些,
應該很適合全家或情侶一同入內觀賞喔~
萌芳花卉農場

.地址:台中縣后里鄉安眉路51~18號
.電話:04-25584663
.開放時間:8:00~18:00,全年無休
.費用:免門票,每盆花約100~300元(以現場標價為準)

dabi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106
跟大餅在同一辦公室的同事,聽了大餅在美德品嘗到的美食體驗後,
一直喊著"大餅沒揪",那好吧,趁著下班後沒事,一起用完晚餐過後,
特地帶Sam & Hongqy二位一起前往,大餅當天又在一次地感受到老闆娘的熱情,
連Sam & Hongqy二位雖然是第一次光臨,也是直呼美德店內的蛋糕甜點真的不是蓋的~
配合農曆過年,美德特地做了很可愛的財神提袋,作為牛軋糖的外裝,
送禮應景很大方喔!
三個財神排排站,祝大家虎年生財旺旺來
法式牛軋糖,採用一慣健康養生的作法,使用最香濃的鮮奶作為原料,
每一口都有濃厚的奶香味充斥嘴裡,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呢!
夏威夷果、杏仁果、花生、芝麻.......,各式各樣的堅果食材,
混合抹茶、巧克力、牛奶、紅莓的各式風味,大餅一邊寫著網誌一邊品嘗,
真的是好棒的享受呢!
大餅偷偷跟大家說喔,來美德這家店你不用擔心買到不好吃的甜點,
只要來過一遍,品嚐過他們用心做的成果,你一定會愛上它的!
這天剛好遇上老闆娘試做杯子蛋糕,老闆娘還熱情地請我們品嘗一下滋味,好幸福喔!
像這個葡萄口味的杯子蛋糕,Hongqy大在老闆娘一切開後就驚嘆連連,
單單是濃郁的葡萄香味撲鼻而來就夠令人猛吞口水的了,好吃更是不在話下~
這天也很Lucky地遇上老闆娘剛做好客人預訂的生日蛋糕,因為平時蛋糕都是預定現做的,
讓客人品嘗到最新鮮的口感,所以店內冷藏櫃內很少有存貨,
當天大餅看到這採用最新鮮盛產的草莓時,真的好心動喔,
要不是這是別的客人預訂的,還真想挖一口來試試XD......
蛋糕近拍,有沒有覺得很誘人阿,呵呵~
擺桌上再來一張
哇,連裝蛋糕的盒子都很特別呢!
蛋糕主人出現了,原來是一位法國籍大帥哥,跟著留學到法國的老婆到台灣這邊二年多了,
從小吃慣法國美食的他對好吃的定義可是很挑剔的,可是對美德的用心非常讚賞呢,
據他說吃過台灣很多甜點,美德是少數幾個能抓住他的胃的地方喔!
詳細地點請參考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dabineeee/10897485

dabi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一樣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也許陽光還是羞澀地不忍露臉吧,
不過第一次到菁桐平溪外拍的興奮與在平溪車站內大跳國標的刺激,
大概是出發前絕意想不到的體驗呢!
更多照片請至大餅Picasa相簿觀看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dabineeee/20100201_LydiaIn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dabi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總會迷戀單色系的簡單,
一點點憂、一點點愁、一點點灰、一點點朦,
是天氣經常下雨陰天嗎?
還是心情也被這公司最近的動作搞的有點浮躁了呢~ 
更多本次相片請至大餅Picasa相簿觀賞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dabineeee/20100207_AnnabelIn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dabi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上週參加GP外拍,因為沒去過台北大學,
所以從恩主公醫院對面走了整整校園半圈才到大門口
走到兩隻腳好痠,哈哈~
因為碰巧借同事的12-24mm鏡頭來玩,
發現12端真的還蠻廣的,
當天除了拿來拍建築物,也拿來拍麻豆,
不過可能不熟練的關係,
拍景物建築還好,拍麻豆Fu就........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dabi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昨天下午有日偏食喔,
靠著簡易的軟碟片作成遮光工具拍攝,
給大家搶先看囉!
#02
#03
#04
#05
#06
#07

dabi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110
聽同事說淡水阿給他吃過最老的店就是最靠近淡水國中的這一家文化阿給,
從以前的17元/個,賣到現在的35元/個,
生意是有增無減,
阿闆娘的雙手幾乎從未停過,
而且還全家出動,每個大大小小成員都出來幫忙,
大餅難得有人帶路,當然非得到這嚐嚐看這遠近馳名的小吃~
阿給的總創店
琳瑯滿目的推薦招牌
除了阿給&魚丸湯,這裏還兼賣肉包喔
熱騰騰的阿給淋上獨特好吃的醬料,味道跟香氣就出來了~
魚丸湯(NT:25),魚丸中間包的絞肉,略油,但肥瘦比例搭配得不錯,
大餅吃起來感覺油而不膩~
阿給(NT:35),豆皮一打開就看見晶瑩剔透的粉絲,薄薄的豆腐皮略乾,
但與醬料一起吃就還好,粉絲很Q很有飽水度,
封口的魚漿也很彈牙可口,整體口味蠻不錯吃的呢!
淡水文化阿給
住址:台北縣淡水鎮真理街6之4號
電話:02-2621-3004
營業時間06:00~18:00

dabi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