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總會迷戀單色系的簡單,
一點點憂、一點點愁、一點點灰、一點點朦,
是天氣經常下雨陰天嗎?
還是心情也被這公司最近的動作搞的有點浮躁了呢~
更多本次相片請至大餅Picasa相簿觀賞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dabineeee/20100207_AnnabelIn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 Feb 07 Sun 2010 23:12
-
【攝影】Annabel in 西門町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