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3/21第一次拍婚紗看到照片時真是傻眼,
連基本組數都沒有挑滿(因為太多不喜歡根本不想挑),
所以又約了4/8重拍婚紗,費用是零(當初一開始談的時候就內容有了),
不過還是要多付出請假的時間成本、油錢等,
但是為了五月的婚禮也想要有個像樣的結婚照,
就不能隨便湊合湊合。



地點的話,還是挑在美麗的南方莊園,
而且還是要再次感謝阿MAY的幫忙相挺,
攝影師部分因為又做了好幾次溝通,
想說再給他一次機會,
所以又原班人馬出動一次~



造型師還是很優(Summer老師),幫餅嫂又重新弄了個典雅的造型,
雖然有意幫她物色對象,但是第一人選沒有考慮女生大1~2歲的,
然後婚紗公司又只公休禮拜三,
連想借由假日安排出遊活動多介紹認識新朋友機會都很少,
只好看看有沒有別的嗆司了~


側拍這次只有我們新人自己,
所以通常就是利用獨照或是換點時順手拍個幾張,
當天天氣有老天爺幫忙真的很好,
幸好有避掉沒選4/4~4/5下雨的期間~


但是婚紗公司當天還是發生了兩件很扯的事,

一、原本挑好預定拍攝的禮服(前一天才又確認沒問題的),
      竟然當天才告訴我們有一件紫色的禮服找不到,
      然後要我們自己再挑一件,雖然最後是有挑到還OK的(紅色那件),
      大小也算合身,可是這種本不該發生的事竟然會讓我們碰到,
      讓人會感覺婚紗公司的不專業~

二、當天也有別對新人拍婚紗,
       大餅趁等候餅嫂化妝期間跟他們閒聊一下,
       沒想到他們竟然反問大餅為什麼我們要重拍,
       大餅當然老實說沒挑到滿意的照片及組數,
       然後大餅問他們怎會知道,他們告訴大餅是他們的造型師告訴他們的,
       這種把我們重拍的事到處宣傳說給別的新人知道,
       到底是要炫耀婚紗公司可以在新人不滿意時免費重拍?還是想說些有的沒的?



其實大餅相信這可能只是一部份人的行為,不見得代表整個婚紗公司的人都是如此,
但有這些事情發生,真的已經讓人覺得有不信任的感覺了,
若是想要新人有機會會幫忙介紹推薦,真的需要好好思考改進一番才行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bineeee 的頭像
dabineeee

dabineeee

dabi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