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難得的週末,難得的好天氣,
一同參加GP社團辦的外拍活動,
雖然太早起真的腦袋瓜昏昏沉沉的 ,
不過有大藍天&可愛的麻豆NaNa,
淡水走起來,
變得更好玩多了 ~
敬請賞圖並多多給於大餅批評指教,謝謝!
#02
#03 哇!手好長喔!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這一幕要叫作"看海的女孩"嗎?
#12 早上的街道人還好不多,一到中午過後就整條都是人了
#13 由下往上拍的Fu不錯,就是樹枝多了些><"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碰巧遇到電視台節目錄影,害偶背景變好亂,不過NaNa實在粉可愛捏
#24
#25
#26
#27 沒睡飽的大餅與Cute NaNa的合照

dabi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遙望觀音山
淡水,
文化的古城,
隨著觀光事業的興起,
以往許多遊客開車到八里再搭渡船到漁人碼頭,
近幾年由於捷運的興建,
更增加旅遊的便捷性,
有名的阿給、鐵蛋、魚酥,
都是當地的特色小吃,
有空閒暇之餘,
不妨到此一遊,
品嘗美食,欣賞文化與風景之美~
#02
#03
#04
#05 難得的晴天,連狗狗也在慵懶地作日光浴
#06 教堂
#07
#08 巧遇節目錄影
#09
#10 真理大學
#11
#12
#13
#14
#15 紅毛城
#16
#17 祈福
#18 領事館內一隅
#19 西洋舊砲
#20
更多照片請至大餅相簿觀看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dabineeee/20100110_#
淡水紅毛城自99年1月1日起開放民眾免費參觀,且有專人導覽服務喔!

dabi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1212
這天大餅跟闕老師夫婦&秀雲姐到源芳用餐,
因為大餅塞車較晚到的緣故,已經由秀雲姐先點好套餐,
(請客的人最大,哈哈),所以沒見到菜單,
不過這頓飯非常感謝秀雲姐姐的熱情招待,
讓妳破費不少呢~
第一次到桃園源芳餐廳用餐,位於桃園國際路的這家餐廳,
是一個古色古香的三合院建築,中庭可停車,外邊也有不少停車位呢!
餐廳外的招牌
花生,這是招待的小菜之ㄧ
左邊是豆芽菜,可以加入魚翅中調味,右邊的小魚乾花生,也是小菜之ㄧ
沙拉,大餅覺得沙拉算新鮮好吃
前菜,左邊是干貝,中間是蝦凍,底層有鋪蘆筍,還不錯,就連梅子也蠻開胃的
贈送的炒山蘇,很清脆很新鮮,青菜我們四個人都愛吃
排翅上桌,湯還是滾燙上桌的呢!原本料理好的魚翅沒有腥味,湯汁也很鮮甜好喝~
加上紅醋與豆芽後,味道增加了一股淡酸味,增加了舌尖味蕾的變化,
豆芽也讓口感增加了清脆彈牙的新鮮感,大餅很喜歡呢!
櫻花蝦炒飯,份量一小碗,但炒的還蠻香的~
嫩雞排,肉質還算新鮮,口味也OK,但料理手法似乎較一般並沒有令人有驚豔之感
季節水果,較簡單無特色
蛋糕,味道較一般
小辣媽的咖啡&蛋糕
熱香柚茶,甜度適中,冬天還是喝熱飲舒服阿~
桃園源芳魚翅餐廳

地址:園縣桃園市國際路二段501巷3號
電話:03-3012012

dabi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1229
上回拍期中舞展碰到了下雨天,
這回總算天公作美,
天算雖然冷了些,
但雨停而且地上也乾了不少,
而且看到一群國標舞者賣力的演出&觀眾熱情的掌聲,
似乎冷颼颼的感覺也頓時消退不少呢!

dabi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2010-0101 摩天輪

原本預計20091231的跨年舞會參加到晚上10點後離開西門町的,
不過因為活動節目Delay,
大餅又答應要拍些活動節目的照片,
所以幾乎是到晚上11點才走,
這時西門町也是滿滿的人群,
捷運更是車廂爆滿,
衡量實在無法能在12點前趕到捷運市政府站,
所以臨時轉往美麗華看煙火,
可惜捷運出口的廣場也被人潮擠爆,
不得已只好繞到家樂福旁的停車場,
事前資訊不足,
果真的是會令人手忙腳亂地,
大餅這次第一次試拍跨年煙火,
距離摩天輪太近了,
加上方向不對,
根本就是在拍摩天倫屁股而已,
金害,底下幾張,大家就隨便看看

#02

#03

#04

#05

#06

#07

#08

dabi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1231
2009舞網跨年晚會在台北西門町金鼎大舞場熱鬧展開,
大餅也很榮幸參加這個盛會,與所有舞友聯歡同樂,
現場除了有舞會聯誼、對抗表演、慶生Party&竹竿舞遊戲,
讓氣氛炒熱到不行,HIGH到最高點,
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通通是好朋友,
也期待明年的最後一天,能夠有機會再度參與這個盛會,
祝福大餅身邊所有親友、舞友,
希望今年2010年能夠像2009年最後一天一樣,
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地度過每一天~
其他精采照片,請至底下相簿鏈結觀賞
20091231_舞網跨年晚會活動花絮
延伸閱讀:2008年舞網跨年舞會

dabi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1221_大溪慈湖陵寢
對於大溪慈湖,大餅前慈湖逛過了,後慈湖也跟著踩過足跡,
不過對於陵寢這地方倒是有點陌生,原因是不知道可以進去逛,
(呵呵,有點遲鈍),但是趁著休假日,雖然氣溫很低,
但是還是想到戶外走動走動一下,遂挑了大溪這個不算遠的地方,
然後從停車場走到陵寢,順便看看上回沒拍到的衛兵交接(每整點一次)。
也許是天氣冷的緣故,遊客並不多,不過仍然有韓國、大陸的遊客穿插其中就是了,
然後也是碰巧看見遊客往陵寢內走,大餅才發現,原來門口外面雖然莊嚴,
但是裡面也是可以參觀的啦!
整個陵寢內的裝潢,採用藍白相間的搭配,感覺有點復古,
但是中庭擺放應景的耶誕紅點綴,又多了一點嬌媚,
令人不覺生硬,而且回家看照片發現整體顏色色系還蠻上相的,
建議有經過的朋友,倒是可以順道參觀參觀呢!


陵寢



燈籠,是不是有書香門第的味道呀~





衛兵交接開始







冬天日照很短,看完衛兵交接,太陽也接近西下了

dabi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1223_春榮&璧嘉婚宴
春榮&璧嘉這對佳偶璧人,20091223於桃園尊爵舉辦婚宴,
待同一家公司上班的他們,從相識相知到決定共結連理、相伴一生,
是前世註定好的姻緣,也是這輩子最大的幸福與喜悅,
祝福他們幸福甜蜜長長久久,永遠互相珍惜與呵護~
新人進場,萬眾焦點
在雙方主婚人&證婚人的見證下,完成隆重溫馨的結婚儀式
春榮&璧嘉相互獻上甜蜜誓言,攜手共度浪漫這一生
『媽,我阿榮啊!你鐵牛運功散不用再寄了,現在我有阿嘉會照顧我ㄧ輩子,
我也會呵護陪伴她相約到永遠!』(設計口白)
男方主婚人
女方主婚人
新郎新娘連袂切蛋糕,將這份結婚的喜悅與甜蜜,分享給每位親友賓客
敬酒時間
最幸福甜蜜的一刻
親家公&親家母大方地應親友要求,展現恩愛的KISS鏡頭
新娘第三套禮服
歡送親友賓客

dabi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