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上回拍期中舞展碰到了下雨天,
這回總算天公作美,
天算雖然冷了些,
但雨停而且地上也乾了不少,
而且看到一群國標舞者賣力的演出&觀眾熱情的掌聲,
似乎冷颼颼的感覺也頓時消退不少呢!

 

不過場地雖然有燈光,但是還是太暗,要不就是顏色忽紅忽黃,
若是單純聚光補光,表演時的效果應該會更好一下吧!

哈哈~其實是這樣也比較好拍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逆光拍


#15 這是安全褲,別誤會~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客串一下

延伸閱讀:元智期中舞展
http://www.wretch.cc/blog/dabineeee/10889738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bineeee 的頭像
dabineeee

dabineeee

dabi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