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1229
上回拍期中舞展碰到了下雨天,
這回總算天公作美,
天算雖然冷了些,
但雨停而且地上也乾了不少,
而且看到一群國標舞者賣力的演出&觀眾熱情的掌聲,
似乎冷颼颼的感覺也頓時消退不少呢!
不過場地雖然有燈光,但是還是太暗,要不就是顏色忽紅忽黃,
若是單純聚光補光,表演時的效果應該會更好一下吧!
哈哈~其實是這樣也比較好拍啦!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逆光拍
#15 這是安全褲,別誤會~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客串一下
延伸閱讀:元智期中舞展
http://www.wretch.cc/blog/dabineeee/10889738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