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
難得的週末,難得的好天氣,
一同參加GP社團辦的外拍活動,
雖然太早起真的腦袋瓜昏昏沉沉的
,
不過有大藍天&可愛的麻豆NaNa,
淡水走起來,
變得更好玩多了
~
敬請賞圖並多多給於大餅批評指教,謝謝!
#02
#03 哇!手好長喔!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這一幕要叫作"看海的女孩"嗎?
#12 早上的街道人還好不多,一到中午過後就整條都是人了
#13 由下往上拍的Fu不錯,就是樹枝多了些><"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碰巧遇到電視台節目錄影,害偶背景變好亂,不過NaNa實在粉可愛捏
#24
#25
#26
#27 沒睡飽的大餅與Cute NaNa的合照
- Jan 11 Mon 2010 21:57
-
【攝影】NaNa in 淡水外拍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