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交上禮拜作業,
雖然有點遲了,呵呵~
在淡水關渡碼頭外拍是大餅的第一次體驗,當然與果子合作也是第一次,
當天拍攝的天氣原本上午雨勢雖然不大,但總是斷斷續續的,
所以一開始很煩惱是否會改地點,不過中午時天氣總算穩定下來,
雖然沒出太陽天空也灰濛濛的,但是總是沒下雨地板也漸漸乾了。
這裡聚集非常多遊客,其中以騎自行車最多,
假日到此的話,建議走洲美快速道路,若由關渡橋的方向,經常會塞車,
碼頭邊退潮時可以看見一大片的招潮蟹,也會有彈塗魚,
是個可以親子一起到訪的好地方喔!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 Apr 17 Sat 2010 11:19
-
20100411 果子 in 關渡碼頭外拍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