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交上禮拜作業,
雖然有點遲了,呵呵~


在淡水關渡碼頭外拍是大餅的第一次體驗,當然與果子合作也是第一次,
當天拍攝的天氣原本上午雨勢雖然不大,但總是斷斷續續的,
所以一開始很煩惱是否會改地點,不過中午時天氣總算穩定下來,
雖然沒出太陽天空也灰濛濛的,但是總是沒下雨地板也漸漸乾了。


這裡聚集非常多遊客,其中以騎自行車最多,
假日到此的話,建議走洲美快速道路,若由關渡橋的方向,經常會塞車,
碼頭邊退潮時可以看見一大片的招潮蟹,也會有彈塗魚,
是個可以親子一起到訪的好地方喔!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bineeee 的頭像
dabineeee

dabineeee

dabin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7 )